行业培训

2022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梯度培育企业培训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05  浏览:

2022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梯度培育企业培训研讨会

913日,2022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梯度培育企业培训研讨会在杭州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承办。来自浙江省内各地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省农行、中行、建行和杭州银行有关负责人,以及全省第一批文化和旅游领域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新锐企业负责人等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267B0

本次研讨会主要以线下形式开展,大会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雷超处长主持。

F7B05

授牌仪式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浙江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处罗仁宏副处长,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雷超处长,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方学斌副处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级领导徐云松为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新锐企业的各8家代表授牌。

1C60D

银企签约仪式中,为积极出台支持企业融资政策,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邀请了省农行、省中行、省建行、杭州银行四家银行,并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协议。愿四家银行进一步加大力度,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文旅企业。

14A84

10B62

开班典礼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在致辞中表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立足构建“双循环”格局,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主动作为打出了一套提振产业发展信心的“组合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大政策扶持;二是注重引领型发展;三是加快数字化赋能。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本次培训不仅是业务知识的学习,更是思想政治的教育。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浙江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企业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大场景,充分认识到全省文化和旅游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使命,深刻领悟浙江文旅人和文旅企业应扛起的责任担当。

1D0AA

 

版权所有©浙江旅游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