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自考专升本

发布者:  时间:2022-12-05  浏览:

自考专升本介绍

专科学生利用业余时间报考自考本科,最快专科毕业当年可申请本科毕业,符合条件可获得学位证书,我院学生历年一次性通过率达87%

1.毕业文凭含金量

自学考试社会认可度高,得到许多教育强国认可。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毕业后同样可以报考研究生,公务员等。除了全日制普通高校文凭以外,自考文凭是含金量最高的文凭。

2.特点及优势

自学考试灵活、自由,没有学制限制,没有入学门槛,自学考试专升本学习周期短、费用低,是一条多快好省的通往本科的最佳途径。

3.旅院学生报读自考专升本的优势

1、最快获得本科学历。

2、可免考三门。

4.大一报读和大二报读的区别

自考专升本的主要上课课程安排在前面两年,第三年做毕业论文。大一报读自考专升本学习时间充沛,两年内可以完成主要上课课程,大二报读学习时间相对紧张,所以建议大一时就报读自考专升本。

5.大一又要适应新的生活,同时又有大专的专业课程学习,报读本科能兼顾过来吗?

本科课程基本安排在考前一个多月的周末时间,众多师兄师姐的学习经历告诉我们:专科和本科完全可以兼顾并相互促进。

6.全日制专升本与自考专升本,两者有冲突吗?

两者是不冲突的,我们也鼓励学生在大三的时候去试一试,如果考上了就有两个本科专业,以后就业的时候就多了一个方向,多个专业多条路。如果你大一报了自考,万一没考上统招的话,这样至少你还有一个自考本科。

7.怎么样才能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呢?

1、全国英语等级(PETS)三级笔试成绩合格;

2、课程平均分75分及以上;

3、毕业论文成绩优秀及以上。

注:只要符合条件1即可申请,条件23由本科院校审定。

8.自考专升本每年报名是什么时候?

即日起报名(详情加文末微信)

9.自考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毕业证书

B961

学位证书

9976

项目特色

官方项目 安全可靠

多国承认 含金量高

最快获得本科学历渠道

学历国家承认 学信网可查

校内办班 三门免考 高性价比

不考英语!不考数学!不考语文!

旅院学生 免试入学 线上学习 考前加分

可与全日制专升本同时报考、互不冲突 确保获得本科学历

多年沉淀 量身定制 优质服务 毕业可考事业编 公务员 教资 研究生

咨询方式

1F3CF

 

版权所有©浙江旅游培训中心